牛奶对护肤有哪些功效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6 11:48

  牛奶对护肤有哪些功效你知道吗?牛奶不单能给肌肤营养,而且有消炎、消肿及缓和皮肤紧张的功效。若发觉面部因日晒而灼伤出现红肿时,使用凉的牛奶湿敷患处,便可加快肌肤复原。方法:用冻牛奶来洗脸,然后整张脸敷上浸过牛奶的化妆棉,或以薄毛巾蘸上牛奶敷在发烫的患处。


牛奶对护肤有哪些功效你知道吗?


  牛奶敷眼消除浮肿,牛奶亦具有收紧肌肤功效,若早晨起床发现眼皮浮肿,可用牛奶帮忙。方法一:适量牛奶和醋加开水调匀,然后在眼皮上反复轻按3~5分钟,再以热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肿。方法二:将两块化妆棉浸于冻牛奶,然后敷在浮肿的眼皮上约10分钟,再用清水洗净便可。

  牛奶蒸面加快代谢,营养丰富的牛奶加热蒸发,可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起到美容保健作用。方法:将250克鲜牛奶放锅内在火上烧开后,改为慢火让牛奶在锅内沸腾产生蒸汽,这时把脸放在沸腾牛奶的蒸气上面,并保持一定的距离,闭上眼睛,让沸腾的牛奶蒸汽吹向面部,脸上感到湿润舒服,时间可由几分钟到十几分钟,根据自己感觉而定。坚持每日一次。

  牛奶敷面可添光泽。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具天然保湿效果,而且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肌肤干燥,并可修补干纹。方法一:将牛奶倒进洁净的洗面盆内,然后将薄毛巾放入浸湿后敷在脸上;待面上的牛奶完全干涸,再等数分钟后以水清洗便可。方法二:也可以利用牛奶、橄榄油、面粉调制成滋润防皱面膜。取1汤匙牛奶,加数滴橄榄油和少量面粉拌匀,敷在清洁的脸上,干后以温水清洗。

  牛奶去皮减少受损。牛奶还可与磨砂膏、精油同时搭配,去除面部的死皮,还能减轻因磨砂而使皮肤受损的机会。方法:需要将一枚硬币般大小分量的磨砂膏放在掌心,加入少量牛奶及一滴薰衣草或玫瑰或茉莉花精华油,调匀后涂在面上,按摩约5分钟。较后,以清水把磨砂膏洗净即可。

  专家强调,牛奶能够美容的前提,当然是要长期使用,使用一两次就想看出效果是不太实际的。还有,过期的牛奶不要使用,以免对肌肤造成不好的影响。此外,过敏性皮肤的人要慎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肤DIY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如何自制鸡蛋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