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6 10:53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效果怎么样?爱美人士都希望拥有精致完美的鼻子,要是鼻子出现畸形或不对称等问题就会导致外在形象美的缺失,有些人选择了到美容整形机构进行假体隆鼻来使鼻子变得完美,假体的种类多种多样,一般常用的有硅胶和膨体等每种材料有各自的特点。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与假体隆鼻手术方式有关,假体隆鼻手术就是将隆鼻假体材料填充鼻部,使鼻子变得美观挺拔。假体隆鼻术是一种很安全的外科整形手术,在手术中能保证雕塑假体和安放假体的正常进行,就能确保隆鼻手术的成功。进行成功的假体隆鼻手术,能确保求美者的鼻子保持较长时间的美观。假体隆鼻常用的材料有膨体和硅胶两种,这两种材料都是非常安全的,膨体材料更好一些,可以终身的留在体内,术后不需要取出来换假体的,硅胶的材料一般可以保持10-20年左右。

  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假体隆鼻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

  2、包管假体隆鼻手术部位洁净,避免传染。假如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假体隆鼻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些苦楚悲伤,但跟着工夫的推移会逐步加重。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4、假体隆鼻手术后可对部分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免得毁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爆发出血不止和严峻血肿,应及时复诊。

  5、假体隆鼻手术后应有安静舒服的景遇疗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假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隆鼻后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很安全。但是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去做,并且还要做好相应的护理事项,才可以使出后的效果呈现的完美。在手术之前还要对身体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没有一些疾病才可以进行手术,女性要避开经期和哺乳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材料       假体隆鼻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