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也能美容护肤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6 11:25

  鲜花也能美容护肤你知道吗?自古女人就喜欢鲜花,爱美的女人就更喜欢用鲜花来装饰自己,希望像鲜花一样美艳动人。鲜花汇聚了来自于大自然的各种灵气,你尝试过用鲜花来自制护肤品吗?这种美容方法自然是妙不可言了,汲取了大自然精华的鲜花,用各种鲜花来制作护肤品,是女人护肤的选择!


教你6款鲜花美容护肤。


  (1)玫瑰洁肤水

  玫瑰花可以调节女性内分泌,滋养子宫,缓解痛经及更年期不适,也具有很好的美容护肤作用,可以淡化斑点,改善干燥皮肤,促进黑色素分解,恢复皮肤弹性,通过由内而外的保养让女性拥有白皙、充满弹性的健康肌肤,是较适宜女性美容保健的花朵。

  做法:选取未全开的玫瑰(鲜品为佳)50克,浸入香醋中静置一周,然后兑入适量的冷开水制成洁肤水,早晚用它洗而。可彻底去除面疱、粉刺,祛除色斑,使肌肤变得白皙光滑柔嫩。

  (2)菊花面膜

  菊花内含有丰富的香精油、菊色素,可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柔化表皮细胞。因而能去除皮肤的皱纹,使面部皮肤白嫩。做法:将适量鲜菊花捣烂与蛋淸拌匀敷面,能美白肌肤,去除皱纹。

  (3)李花面膜

  李花花色洁白,晶莹秀美,质朴清纯,味苦气香,外用可以除粉刺,使肤色有光泽,还能使面部皮肤细腻嫩白,光洁如玉。

  做法:将适量李花捣烂与少许蜂蜜调匀后敷面,可使肌肤细腻嫩白。

  (4)茉莉花清爽液

  茉莉花也是古代常用的美容花,人们常用它的浸液做香水,芬芳宜人。茉莉花能收缩毛孔,清爽肌肤,使肌肤光洁细嫩。

  做法:取未全开的花朵适量,浸入冷开水中,密封静置5~7日后,兑入少许医用酒精即成。洗脸后涂抹在面部,并轻轻拍打几遍,可收缩毛孔、清爽肌肤。

  (5)百合美白液

  做法:将适量百合花瓣装入玻璃瓶内,注入少许医用乙醇后摇匀,密封静置1个月后,以2倍的冷开水稀释。早晚洗脸后,将液体拍在面部,对皮肤有美白作用,尤其对油性皮肤效果更佳。

  (6)桃花护肤液

  桃花的美容作用,主要是源于花中含有山奈酚、香、豆精、三叶豆甙和维生素A、B、C等营养物质。这些物质能扩张血管,疏通脉络,润泽肌肤,改善血液循环,促进皮肤营养和氧供给,使促进人体衰老的脂褐质素加快排泄,防止黑色素在皮肤内慢性沉积,从而能有效地预防黄褐斑、雀斑、黑斑。

  做法:将新开的花朵浸入白醋中或低度纯粮酒内,静置1周后,液色微红即成。洗脸后取少许甘油与之相揉擦脸,或取1匙液体兑入水中洗脸。长期使用可延缓衰老,祛除黑斑达到美白祛斑的功效,使人面若桃花,增添娇色。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肤DIY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黄瓜敷脸美容的功效你知道吗                               在家如何自制补水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