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祛斑面膜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6 11:40

  自制祛斑面膜有哪些?很多女生的脸上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些小斑点,虽然在一些人严重认为脸上有小斑点那是可爱,可还是很多人认为这影响外貌。那么,如何赶走斑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些女生的自制祛斑面膜,亲手制作更放心。


自制祛斑面膜有哪些?


  一、红酒蜂蜜面膜

  原料:一小杯红酒、2匙蜂蜜。做法:将一小杯红酒加2匙的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功效: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常用能美白淡斑,还有护肤美容的功效。但是这款红酒蜂蜜面膜对酒精过敏的美眉要慎用噢!先用红酒做一个测试。

  二、番茄玫瑰精油面膜。

  原料:番茄一个、蜂蜜或者牛奶适量、1滴玫瑰精油、少量面粉。做法:番茄洗净榨汁,调入适量蜂蜜或牛奶和1滴玫瑰或乳香精油,再加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大概15分钟后取下,用温水洗净。功效:番茄能美白淡斑,牛奶能美白,以及防止皮肤干燥老化,玫瑰能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长期使用能帮助祛斑除皱。长期使用这款蜂蜜玫瑰面膜可以有效淡化色斑,有助于你的肌肤细腻并 哦!

  三、丝瓜蜂蜜面膜

  原料:晒干的丝瓜一条、矿泉水和蜂蜜适量。做法:丝瓜晒干,弄碎后研成细未状,加点矿泉水一起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再把蜂蜜加进去。每晚洁面后把它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水洗净即可。功效:蜂蜜可以淡化皱纹,但加蜂蜜后不宜过夜,二十分钟后就要清洗,会减弱淡斑效果。丝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抗环血酸,对皮肤有很好的嫩白作用。长期使用,可以改善皮肤暗黄粗糙,变得细腻白嫩。

  四、土豆牛奶面膜

  原料:新鲜土豆一个、新鲜牛奶适量、少量面粉。做法:先把土豆洗净并去皮,切成小块,放进榨汁器中榨汁,放在干净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的新鲜牛奶,再加点面粉进去,继续搅拌成糊状。洁面后把面膜均匀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功效:土豆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能漂白皮下黑色素,并使皮肤光泽,对皮炎也有防治作用。常用土豆牛奶美白面膜可以淡化色斑,使肌肤柔嫩,特别是对于晒斑很有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肤DIY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维c美白过量会有哪些副作用呢                                    自制柠檬美白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