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丰唇存在哪些优势?无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6 10:57

  符合艺术美学标准的嘴唇应具有以下特点:正面观左右对称性,嘴角微上翘,坐落于通过瞳孔的垂线上,唇缘线框顺畅,界限清楚,唇峰上对人中嵴,唇谷里接人中凹,人中凹痕明显,唇红白里透红,唇珠微前突,颏唇沟深度适度,上唇稍厚于下唇,侧边观上唇微翘,遮盖部分下唇。

  丰唇的类型非常简单,目前较常用的是注射类的透明质酸丰唇和自体脂肪丰唇。由于波尿酸是人体若无成份,广泛存在于我们的肌肤表皮层等组织,因此与肌肉组织兼容模式好,无抵触和过敏症状。自体脂肪移植丰唇则是以自身其他部位汲取不必要的人体脂肪细胞,经净处理后,得到复合型脂肪粒,再将选萃出来的优质脂肪粒通过注射的方式移殖到嘴唇。


注射丰唇存在哪些优势?无痛?


  注射丰唇有哪些优势呢?

  1、安全有效:小型整容手术无需做手术,需要皮肤内注射,避免了手术治疗风险。同时小型整容手术采用部分注射法,因此立刻就可以看到效果。

  2、效果自然:相比手术治疗丰唇,更加真实。

  3、无术后:打针速度快,无术后,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4、天然成分:来源于于微生物组织,因此无压迫感及外地人物质留存。

  5、无痛:小型整容手术采用注射法,像注射一样,部分现有微胀、微疼痛感,无大痛楚,顾客比较关心。

  6、安全系数高:注射透明质酸丰唇不会跟人体产生抵触反应,组织相溶性极好,注射的方法可以避免伤疤、手术治疗时间长、手术治疗做手术等麻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注射丰唇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的优点                   注射胶原蛋白丰唇术的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