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三角眼是怎么样的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5 10:22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到了一定年纪之后,皮肤逐渐老化,弹性减弱,眉毛的高度便会慢慢往下降,上下眼睑皮肤也随之松弛,轻者上睑下垂使眼裂变小、变形,昔日的"杏核眼"变成"三角眼",重者可由于上睑皮肤法高度下垂将外眼角遮盖。

起初,我们只是觉得眼睛变成三角形不好看;再过几年,因眼皮遮住部分视线,视野开始变小;较后,眼皮可能会重得睁不开,甚至造成睫毛倒插,出现畏光、流泪、视力模煳的症状,让人感到极不舒服,严重影响视力,更有甚者,视物或与人交谈时需扬起下颌,看书读报时需用手推着上睑,才能露出瞳孔,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三角眼


三角眼是病:得治!

  人的衰老是自然的过程,无人能够幸免,差别只在来得早或晚。虽然时间无法逆转,但利用一些整形技术,完全可以让衰老延缓。如果你已经成了中年三角眼了,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改善:

  1:上眼睑手术

  未到40岁的人,如果你的眉毛下垂不太严重的话,你的瞳孔和眉毛上缘之间的距离达二点五公分以上者,做上眼睑手术即可有很好的结果。祛除多余松弛皮肤来改善三角眼状况,如果是单眼皮者可以拥有双眼皮;如果眼皮松弛较为严重,可与眉部切口同时进行矫正改善。

  2:额颞部拉皮提升

  40岁以上的人,如果你的瞳孔和眉毛上缘之间的距离不足二点五公分者,可考虑:发际线处做小切口,自然隐形,不仅可以矫正松弛下垂的眼皮,同时还能改善额部皱纹、眉间纵纹、眉毛下垂等情况。将眉毛提高即可改善眼皮下垂,若你的眼睛下垂严重,拉皮仍不足以完全矫正时,可于术后一个月再割双眼皮,便能得到较完美的结果。

  3:眉下切口矫正

  选择在眉毛边缘切口,可以有效改善上睑皮肤松弛,同时可重塑下垂眉形、淡化眼部皱纹和拉近眉眼间距离,一举多得,切口自然的被眉毛掩盖,淡化后不明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三角眼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三角眼矫正术怎么办?                              三角眼矫正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