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可分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5 09:46

上睑下垂患者给人的印象,总是一副无精打采、双目无神的状态,想要睁大眼睛却很费劲,因为提上睑肌没有足够的力量抬起眼皮,而通常会通过抬眉、皱额、仰视等方法努力睁大眼睛。


上睑下垂矫正


一双暗淡无神、昏昏欲睡的眼睛是上睑下垂的一种体现,但这还不是较严重的,较严重的上睑下垂是眼睛都没法睁开。

  先天性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非常常见,外观上表现为眼睛无神,这同眼睛大小无关,绝大多数是因为提上睑肌发育不全或缺损,或是支配提上睑肌的神经周围性或中枢性缺损导致的。有些人眼睛即使大,有上睑下垂也会显得无神,长期费力睁眼还易导致额部皱纹的加深,严重的还会造成高低眉。

  上睑下垂可分为三度

  轻度是指患侧上睑下移2mm或以内,或上睑遮盖住瞳孔的上1/3;

  中度是指患侧上睑下移3mm左右,或上睑遮住瞳孔的1/2;

  重度是指患侧上睑下移4mm或以上,或上睑遮住瞳孔的1/2以上。

  在上睑下垂的眼睛上只做双眼皮手术,上睑提肌的力量没有得到任何调整,在睁眼时提拉额头和眼眉的力量传达不到眼皮部位上,因此解决不了眼睑下垂的问题,依然只能借助额部肌肉或眉部的力量来睁眼,效果只是让双眼皮的线条变大,眼睛看起来比手术前还要无神,更显得睡眼惺忪。

  上睑下垂矫正

  1、中轻度上睑下垂采用提上睑肌缩短术改善

  手术通过双眼皮切口将眼睛内部肌肉功能进行调整,改善睁眼功能,术后形成漂亮有神的双眼皮。

  2、对于重度上睑下垂,采用额肌瓣止点下移术矫正。

  通过手术用额部肌肉替代眼肌功能,恢复睁眼功能,改善眼睛睁不开的症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睑下垂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是上睑下垂矫正术     上睑下垂矫正术的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