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内切祛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5 09:30

内切祛眼袋就是从眼睛的结膜入路,切口8-12毫米长,将眶内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简单,损伤小。由于内切去眼袋外部没有切口,也无需缝线,所以又被称为无痕去眼袋。


祛眼袋


 内切祛眼袋适合什么人做?

  适合单纯眶脂肪移位膨出,或过多而无皮肤松弛的年轻求美者;伴有皮肤轻度松弛,但皮肤弹性良好,不想留瘢痕或不愿行外切法的轻度眼袋患者。

  内切祛眼袋是局麻还是全麻?

  局麻,内切祛眼袋手术过程中,需要与医生正常交流,配合医生操作,以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局麻就可以达到镇痛效果,无需全麻。

  内切去眼袋步骤

  1、下眼睑向外翻,在下睑结膜内做切口

  2、通过切口眼眶内部分脂肪

  内切去眼袋多久能恢复?

  内切祛眼袋手术一般需要休息3~5天,术后冰敷2天。

  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女性要避开月经期:眼部有急性感染者;心脏病患者,糖尿病高血压患者;长期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及凝血机制障碍者都不适合。术后处理:下睑处用敷料适当加压包扎,24小时后去除辅料;取侧卧位,以利于渗血外流;口服消炎药3天左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眼袋的资讯可咨询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祛眼袋手术                           眼型重塑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