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眉毛怎么修?男生适合什么眉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4 13:21

别觉得修眉画眉是女孩子的专利,其实男生也是需要修眉毛的,杂乱的眉毛不仅会显得人很邋遢,真的会影响美观,稍微的把眉毛修剪整齐整个人会看起来清爽很多。



修眉


男生眉毛怎么修

第一步,眉毛生长方向其实并不一致,男生比女生更显得杂乱浓密。在修眉前,首先需用眉梳整理出眉毛本身的形状,眉毛斜上、眉中平行,眉尾斜下。在梳理时,按照生长顺序,将眉毛梳理顺畅。


第二步,眉毛不宜修整地太过纤细,不然就真的显得“娘们”。修眉时,用修眉刀,将眉心、眼皮上等杂毛剔除,保留眉毛主体部分,留下较大的修整余地;处理过长的眉毛,就要用剪刀一根根减去。

第三步,那么我们要在修眉之前,先规划下自己的眉形,看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眉毛,而男生一般是两种眉毛居多,就是我们常见的平眉、剑眉,这个根据自己的喜欢,都是完全可以的,这个没有硬性要求。


第四步,当我们确定了眉形之后,就开始用我们的眉剪修正下哟,不过这里要记得,不要修的太短,不然后面就不会很好看啦。


第五步,下面我们要做的就是,把一些没有处理好的小杂毛和小碎毛用眉毛夹拔出来即可。


男生适合什么眉形

1、平直眉

特点:眉型比较粗宽,自然平直的形状,没有明显的棱角,适合脸型偏长的男士。


2、剑眉

特点:眉型上挑,有明显的角度,眉尾伸向鬓角方向,适合脸型比较圆扁的男士。


3、棱角眉

特点:眉峰比较突出,但没有明显的上扬,整体眉型粗浓,棱角分明。适合椭圆和偏圆脸型。


眉毛乱怎么办

眉毛的生长方向,都是由内往外,大家只要顺着方向梳整齐毛发,撇除掉眉毛的凌乱感,给人的观感自然更加精神与顺眼,男人眉毛是的魅力所在,别再等了快去照照镜子、修理一下你那杂乱的两道毛吧。


男生到底要不要修眉毛

修饰眉毛其实不是女性的特权,男性修饰眉毛现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不管是男明星还是日常中那些帅气潇洒的路人其实他们都已经科普到了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形了,当然除非你天生眉毛就已经很完美了。


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