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术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07/13 08:30

  人中再造术的手术方法。如果嘴唇的人中处不太明显的话那么是很难体现鼻子与嘴唇之间的距离,而且也不能完美的呈现一个女性面孔该有的立体感,以及嘴唇性感的美观。一般情况下都是细节决定面部够不够美,而人中加深术就是一种特别好的选择,它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使自己的人中加深,突显出脸部的轮廓感。



  人中再造之前需要注意的准备工作:

  1.术前常规体检,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术前两周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3.若有高血压糖尿病,应告知医生,以便修改手术方案

  4.术前洁面素颜

  5.女性避开月经期

  人中再造术的手术方法:

  1、如果仅仅是人中比较平坦,可以选择人中加深手术中的注射方法来进行矫正。

  2、如果人中沟平坦并且白唇过长,则可以选择鼻孔下方的手术方法,手术是不去掉多余的组织,而是形成去表皮的组织瓣,送入人中沟处的皮下。

  3、如果患者是由于人中不完全,单侧有侧裂的话,较好采用口轮匝肌功能性修复这种方式进行人中加深。这项人中加深手术的人中的形象很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人中再造术的术后护理    人中再造怎么样效果理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