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3 13:48
隆鼻手术多久能恢复?美好的事物总是会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尤其是精致的五官是很多爱美人士都渴望得到的事情,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后天受到外力撞击导致鼻子出现塌陷的现象,这样的现象会让爱美者变的不在自信,于是很多人就会利用隆鼻的方式进行改善,现在隆鼻手术的材料有很多种,其中包括膨体和硅胶,


隆鼻手术多久能恢复


  隆鼻手术多久能恢复

  隆鼻手术一般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具体的恢复时间是不确定的,主要与求美者的体质有关,体质很好的话,恢复起来要快,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恢复的时间也不一样。手术以后要做好护理工作,主要注意以下几点:

  1、术后鼻孔塞有压迫止血纱条,次日换药术取出。

  2、术后当天不可吃过热食物,易使伤口渗血增多。

  3、鼻腔不能沾水,不要洗热水浴,用温水擦洗鼻部周围的皮肤。

  4、拆线后,也要保持鼻腔干燥,不得挖鼻孔,避免感染。

  5、不要挤压鼻子,防止假体移位。

  做隆鼻手术的操作简单,对求美者的身体也不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案,这样做出来的效果才好,手术前要确保身体处于健康状态,如果患有鼻炎的话,要等治好以后才能进行手术。

  隆鼻手术注意事项

  假体隆鼻后注意不沾水

  在进行完假体隆鼻后的几天里,要注意不要让面部尤其是伤口周围沾到水,如果伤口不小心沾到水的话,很可能会导致感染。

  假体隆鼻后注意饮食

  在做完假体隆鼻手术之后,饮食方面也需要注意。尽量不要吃辣的油腻的食物,太咸的食物也不要吃。日常饮食是以清淡少油的食物为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隆鼻手术一般多少钱          隆鼻手术后是应该冷敷还是热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