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吸脂手术会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3 10:14
脸部吸脂手术会危险吗?有的人面部会有一些轮廓不是很好看,尤其是咬肌大,会显得脸也是非常的大,影响大家的形象,这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不好看的,瘦脸是每一个爱美的朋友都在追求的。尤其在现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通过面部吸脂来瘦脸深受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效果很是不错



  脸部吸脂手术会危险吗

  吸脂瘦脸,是在脸部皮肤下方靠近颜面骨的地方开一个小口子,如果脸部太过肥胖,开口则改在耳下。然后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皮下脂肪,使脸颊和下颚更加立体。脸部抽脂必须特别小心,因为抽取过多脂肪,脸部肌肤反而更容易失去弹性和快速衰老。

  整形医院医生采用的专业的脂肪探测仪,准确探测脂肪的分布,探测在皮下层的深度和位置。还有非常重要的就是对于面部皮肤的解剖层次非常清楚,也很有经验。选择的是隐蔽的地方进针。针眼很小,只有一毫米,在恢复以后几乎看不到,让术后的面部皮肤柔润和光滑。

  手术后3天就可以正常生活。刚开始则需要服用止痛药止痛,以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进食几乎无任何限制,一般来说,手术后6周,所有后遗症消失,因为抽脂而松弛的肌肤也重新紧致有弹性。

  面部吸脂怎么样

  1、一般来说,抽脂瘦脸,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抽取局部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所以说他的瘦脸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所以对于一些脂肪比较多的朋友可以尝试这种瘦脸方法,但是,水肿以及骨头大的胖脸朋友就要选择其他的方法了,采用这种方法一般没有特别明显的效果。

  2、吸脂瘦脸手术吸除皮下脂肪组织,可以改善面部形态。

  3、吸脂瘦脸手术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面部吸脂瘦脸手术则是面部减肥行之有效的方法,远期效果很好。2-3毫米的脂肪抽吸切口可以位于隐蔽的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瘦脸手术后伤口愈合后几乎无痕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哪些人适合面部吸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