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2:06
鼻翼缩小多少钱?好看的容貌是每个人都会去追求的,但是有很多人的鼻翼长得比较肥厚,这是特别影响整体美观的,于是很多人会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进行改善。但是做鼻翼缩小如果处理不当的话,也会有一些危害的存在,比如术后会出现感染,出血,神经损伤等现象


鼻翼缩小多少钱


  鼻翼缩小多少钱

  该手术的价格一般是在4000-8000元左右,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选择的手术方法不同,医院医生不同,都会导致手术价格的不同。

  影响价格的因素:

  1、还与自身固有的体质情况有关。鼻翼缩小虽然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但在手术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才能让手术效果达到好。

  2、手术类别不同,其价格也不一。鼻翼从下面看较圆,可以藉由手术将鼻翼缩小。鼻翼上提手术,通常从侧面看,可以看到鼻中栓,为鼻翼太宽,矫正向上拉提。

  3、鼻翼缩小术的价格还与医生有关系,有的医生临床经验多,做出的效果好,有的医生相对来讲临床经验少,所以价格也是不同的。

  鼻翼缩小适应症:

  1、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

  2、鼻翼肥厚宽大下垂

  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术前不要化妆。

  3、术前要洗澡,保持鼻部的清洁卫生。

  4、男性鼻翼减薄术受术者要提前一周戒烟。

  鼻翼缩小术后护理:

  1、卧床休息2小时之后即可出院返家,休息1天左右即可上班。为预防感染,请按医嘱适当应用抗生素。

  2、术后弹力带包扎3个月,后两个月可以仅晚上包扎。

  3、手术后0天拆线之后,需开始适当按摩患处,以防止内部疤痕粘连及外观变形,增加柔软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缩小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翼缩小手术要多久           鼻翼缩小术前需要进行血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