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切眉术效果和其适合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6:50

“无痕切眉术”是目前面部医学美容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


无痕切眉术


微创技术应用于医学整形美容,在无痕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几乎无痕。纠正后可让人年轻,增强气质及魅力,同时使脸形秀气。

  概述

  眉毛是人面部器官一个重要的美学标志,一对好看的眉毛常常可以使人的气质倍增。眼眉的年轻化可以去除岁月的沧桑,漂亮的眉型和富有弹性的皮肤也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向往。

  眉毛在面部起着美化容貌、调节表情的作用,不少女性朋友因眉毛稀疏色淡、杂乱无章或眉型不佳影响容貌而苦恼,还有一些人因先天或后天的原因如衰老、疾病、烧伤、烫伤所致的眉下垂、眉缺失、眉毛移位而求治心切,这些可通过无痕切眉,眉型塑造术来解决。

  效果

  “无痕切眉术”是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

  适合人群

  无痕切眉术的适合各种年龄段人群,通过手术可以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的手术方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切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眉后多久恢复自然              详解切眉术的5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