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睑凹陷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6:08

  1、下眼睑凹陷怎么办

  一、自体脂肪移植

  整块脂肪移植:利用自身其他部位的脂肪组织,整块地移植到凹陷部位,可以修正凹陷畸形。眼脸部对移植脂肪的吸收量只有20%·30%人体有些部位脂肪的吸收率高达50%以上,所以眼部是脂肪移植的有效部位,也是效果的一个部位。移植可采用切开和隧道两种方法,将脂肪块放进去,然后固定5术后的一段时间里移植脂肪A变硬,但时间长了便逐渐软化,眼睑部的血液循环丰富,移植的脂肪很快可以成活下眼睑凹陷手术成功的关键在于移植量和移植部位植入过深或过多会引起眼睑下垂,这点对医生的技术水平是一个考验。

下眼睑凹陷怎么办

  二、脂肪颗粒注射法:

  在自身其他部位吸取少量脂肪组织,通过加工筛选后,提取饱满干净的脂肪颗粒注入凹陷部位。多数患者一次注射后便可达到满意的效果,少数人由于双侧或单侧的脂肪吸收量不样.可能需要再追加一次注射。这种方法简单易行,无不良后果,是目前采用较多的一种方法。

  2、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填充胶原蛋白填充可将薄弱的皮肤以及眼轮匝肌自眶下缘抬高。植入部位是严格位于骨膜外的地方,也就是在眼轮匝肌的下面,刚好在眼眶隔膜插入部位的前面。有经验的医生在不施加压力的情况下会回拉针头因为植入物进入到肌肉中可以引起结节形成,同时在该部位也很容易产生瘀伤。

  由于脂肪吸收的多少非常难掌握,且皮下注射时难以准确无误的到达并固定在凹陷的部位,因而,应少量注射,不足是在第二次补充注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凹陷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凹陷矫正术术后护理?                  上睑凹陷应该如何填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