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宁欣怡医学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3:29
青海西宁欣怡医学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10年,是青海省卫生厅审批的正规医疗整形美容专科机构,地址位于西宁市城西区五四大街14号——文泰大厦6楼。欣怡整形医院作为省内医疗整形美容界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正规机构,经营面积约1900平米,是一家集整形外科、美容外科、中医科,口腔美容科,E光美容外科、艺术纹刺为一体的大型医疗整形美容机构,主要提供重睑术、隆鼻祛眼袋、袪皱术、吸脂减肥、口腔美容、半永 久、切眉、纹唇、纹眉等多种专业医美项目。医院在失败整形修复方面也拥有非常成功的经验,受到医美同行及爱美者的高度赞誉。



  西宁欣怡整形医院配有先进的医疗塑美设备,拥有多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临床医师,其中以擅长五官整形和注射除皱的王娜院长和师从韩国以眼部整形闻名专家曹仁昌的王善冬医师作为主要医师,成功塑美近万例。医院成立以来在爱美者口中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和评价。

  西宁欣怡整形中心拥有舒适温馨的诊疗环境,以重塑自然美、协调美、个性美见长,采用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注重整体美学观点和人体个性化设计理念为求美者提供服务,通过专业技术让爱美者自身形象与气质提升。致力为爱美者提供舒心的变美环境及安全可靠的医美服务,帮助每位顾客实现美丽梦想。

  西宁欣怡整形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诚信经营、规范运作、顾客至上,打造欣怡品牌为宗旨!欣怡整形的经营理念是:欣怡驻芳华,诚善行天下。传播欣美德,成就他人梦!

  王善冬



  王善冬欣怡整形医院主任医师,韩国整形外科留学博士。有着20000余例美眼整形案例,丰富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韩国著 名“眼神”曹仁昌教授得意门生,韩国HI整形外科留学生。

  他视手术如艺术,讲求医学和美学的结合,致力于将美体艺术和蝶变带给求美者。他注重根据求美者自身个性与心理需求制定较为优化的整形方案,在追求业务精进的路上,不仅掌握前沿流行的术式和方法,还针对个人不同特点,为爱美者制定个性化方案。手术操作以个性化、微创化和神韵化见长,尤其对于眼部多项整形具有独到见解,深得行业内外高度赞同和认可。

  擅长术:

  无痕双眼皮

  9D水滴翘鼻

  高难度双眼皮修复手术

  AB面部[ 之术]

  沟壑除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海西宁欣怡医学整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