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脸上的斑,再不去除就晚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0:30



较近想要去海边的仙女们比比皆是


那在这里温馨提示大家一句


无论走到哪里


有个物件儿一定要随身携带


那就是防晒霜!



不然等你度假归来


每天想的较多的问题就是:如何祛斑


当然斑点也不止是晒出来的


我们今天就来聊聊色斑的那些困扰


我们先来看个小故事:




房湘湘女士:


嘻嘻……超级开心的,激光祛斑后,脸上的结痂已经掉的差不多没了!我皮肤本身就好,掉的痂没有什么印,真的很开心啦!这两天出门虽然会涂防晒不过还是戴口罩,左脸剩几颗,起床之后发现都掉落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真的心情太好啦!就在做完脸之后第一次化妆 然后出去美美的拍照,感觉好快乐!




1.色斑形成以及斑的分类


祛斑首 先要了解斑的分类,从而分斑分治。面部的色斑形成是一个十分复杂的过程,它与环境、遗传、年龄、情绪、激素、阳光、生活习惯、皮肤保养等很多因素有关。


斑的种类,大方向来说,表皮斑比如雀斑、晒斑、老年斑等;还有深斑,皮下斑,医学名为“颧部褐青色痣”,比如黄褐斑、褐青色痣、太田痣、咖啡斑。



2.怎么才能祛斑?为什么激光能祛斑?


我们都知道相比药物治疗、护肤品调理,激光祛斑能直接有效的将肌肤黑色素击破粉碎成细小颗粒,并随代谢排出体外。


其原理是利用激光光波(色素较易吸收)瞬间透过皮肤的表皮而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通过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色素即被祛除。


简单来说,激光就是通过对色斑进行照射,使色素进行分解,并随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此外,激光祛斑不仅能清除面部斑点瑕疵,同时还有改善肤质、美白肌肤、缩小毛孔等作用。


3.我的斑能去除吗?什么斑适合激光治疗?


不同色素斑对激光的反应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激光祛斑之前,应先到医院确诊色素斑的类型,让医生根据个体情况判断出需要治疗的次数及治疗后效果等。


医生会针对不同斑点不同肤质,提供一对一的祛斑方案。并根据求美者的肌肤特点,汇集抗敏、补水、修复等美肤项目,从而规避单一治疗的多重弊端,一体化解决各类色斑问题!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祛斑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