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的修复与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0:18
  灵动的双眸,可以点燃一个人全部的热情,反之,则会特别影响整体的形象,所以眼睛有问题一定要及时的解决。而眼脸内外翻,则是目前眼整形手术常见的问题。


眼睑内翻矫正


  眼睑内外翻尽管病因多种多样,但临床表现基本相同。睑缘向眼球侧卷曲,睫毛处于接近或者摩擦角膜的状态。病情轻重不一,睑缘可以部分或全部维持内翻的状态。当然也存在睑缘位置正常而睫毛单独倒向角膜的情况。

  睑内翻又称倒睫,主要表现为上睑或者下睑的睑缘睫毛方向内翻,致使睫毛触及眼球,摩擦角膜,严重者引起角膜溃疡,角膜混沌,甚至失明。

  婴幼儿睫毛细软,刺激症状一般不明显,随年龄增长和鼻梁发育,先天性睑内翻常可自行消失,不必急于手术。若患儿已长至5~6岁,睫毛严重刺激角膜,流泪又多的情况下,可考虑手术。急性痉挛性睑内翻多是暂时的,眼睑本身无病变,待炎症消退,痉挛即可消除。慢性痉挛性睑内翻的矫正方法很多,主要通过切除睑缘附近的皮肤加强其紧张性,同时剪除或剪断部分轮匝肌纤维,以减弱其作用。方法有睑板楔形切除术、睑板切断术及睑结膜瘢痕松解唇黏膜移植术等。对多次术后复发者,常因眼睑缘间组织缺损,需做睑缘再造以矫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内翻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  什么是眼睑内翻矫正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