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些护肤心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0:28

  我的一些护肤心得。很多同学问我平时是怎么保养皮肤的,因为我没有颈纹、皮肤也比较白。今天就来分享下我平时的一些护肤心得。其实很简单,都是老生常谈,我相信很多同学在十几岁时就已经都知道,只不过没有当回事,然后不了了之,年纪大了以后才重视起来。



我的一些护肤心得


  我就这样,年少时没怎么在意,直到几年前皮肤大过敏了一次,惨不忍睹,去看了几家皮肤科后,才开始真的注意起“护肤”。而现在的皮肤状态,反而比年轻时好很多,现实生活里,也经常有人问我怎么护肤的。

  关于防晒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也会老化,这是自然规律。但是,我那次大过敏,看了好几家医院皮肤科,几乎每个医生都跟我说了类似的话:皮肤保养较较较重要、而且有效的,就是防晒+保湿!其中有个年纪挺大的老医生,还指着他自己的脸问我:“你觉得我皮肤好吗?你看,没斑、还白!知道为什么吗?我从来不乱晒太阳!”

  反正自从那次以后,一年四季,只要出门我就抹防晒霜。夏天则要抹防晒霜+太阳伞+墨镜。可能有很多人知道防晒霜+遮阳伞,但不知道为什么还要戴墨镜。因为,眼睛接收到强烈紫外线,大脑就会刺激皮肤分泌黑色素。

  所以,各位同学,如果想要延缓皮肤衰老,夏季一定一定要戴墨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护肤心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这些水果让你彻底美白哦!                           皮肤美白主要有哪些方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