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游离植皮法游离植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0:39
  游离植皮法游离植皮手术是矫正睑外翻较常应用的一种方法。手术比较简单,可以一次完成,适用于上下睑几乎任何程度的外翻。缺点是由于皮片移植后常发生收缩,常易再度产生外翻,需要作第二次手术矫正。


眼睑外翻矫正术


  如外翻较轻,缺损较小,移植皮片来源可来自耳后、上臂内侧及锁骨上区等部位的全厚皮片。所谓耳后皮片,一般是指发际前乳突区的皮片,但实际上耳轮后侧面的皮肤较薄,更适合于睑组织的修复。

  此外,我们在修复小型上睑或下睑外翻时,常选用同侧或对侧正常上睑皮肤进行移植。这种皮片移植后,不论在色泽上、质地上以及后期收缩方面都可得到很满意的效果。但手术前必须考虑到正常侧上睑是否能供应足够大小的皮片,一般上睑能供应1厘米宽,4厘米长的梭形皮片。否则切除过多,就有造成兔眼畸形的危险。在眼睑外翻比较严重的情况下,特别是上下睑同时外翻,邻近组织均有疤痕需要切除时,则上述部位的全厚皮片就不敷应用。此时可采用无毛区如大腿内侧的大片中厚皮片进行移植。皮片成活后,由于睑组织具有活动性,且四周结构松弛,植皮片特别易于收缩,此种收缩常发生于术后不久,故宜进行早期理疗。一般在3周后开始作适当理疗。局部手法按摩是一种病员能自己操作的软化植皮的方法,应嘱病员主动积极进行,防止皮片有过多的收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外翻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眼睑外翻矫正有哪些常见的手术方式?          眼睑外翻矫正术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