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09:20

双眼皮方式有哪些?哪种双眼皮手术好?

目前较为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有埋线双眼皮、三点双眼皮、切开双眼皮三种:

<a href=https://mr.51daifu.com/qksyp/ target=割双眼皮手术" style="text-indent:2em;"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割双眼皮手术" align="" />

  1、埋线

  适合人群:年轻人,上眼皮较薄且眼皮不臃肿,皮肤紧致无松弛、无内眦赘皮或轻度内眦赘皮的人;

  优点:创伤小、恢复快、无切口印记;

  缺点:适合人群较少、手术的保持期3-5年。

  2、三点微创

  适合人群:年轻人,上眼皮不松弛、上眼皮皮肤紧致、轻度肿泡眼的人;

  优点:综合了埋线、切开法的优点、创伤小、恢复快;

  缺点:适合人群有限、上眼皮可能会出现三个小的切口伤疤。

  3、切开法

  适合人群:所有人;

  优点:适合人群范围广,效果持久、重睑成型较稳定;可同时结合眼部其他手术改善眼部形态;

  缺点:术后创伤稍大、恢复时间长。

  首先我们要搞明白的是,做双眼皮的目的不是为了让眼睛上面多一层褶子!而是为了将眼睛改造成明媚、有神的形态。很多人一味追求宽宽的双眼皮,以为能美成范冰冰,结果并不是想象的好。好看的双眼皮要满足三个条件:

  (1)眼睛形状变好看,没有大小眼、上睑下垂松弛、内眦赘皮等问题。

  (2)眼睛大而有神。"有神"可能比较抽象,可以拿眼珠暴露度来衡量。有神的眼珠暴露度大概在85-90%左右。

  (3)形态自然、手术痕迹不明显:双眼皮过宽、过短、肉条明显、闭眼疤痕明显都不好看,都需要修复!

  到底哪一种方式,没有标准答案,较适合你的就是的。术前,医生会根据你的眼型情况、美学比例标准等因素选择手术方法。

  双眼皮手术后要休息几天可以上班?

  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要要休息3-5天就行了。手术后第二天会有肿胀感,会引起眼部疲劳,所以尽可能地少用眼,但第三天后就好转,可以正常视物、工作。这时虽没拆线,但已不影响工作了。一般建议等到7天拆线后再去考虑上班。伤口十天左右就不明显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割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手术后恢复三大妙招             双眼皮手术有几种做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