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之老年性外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0:32

  老年性外翻系因组织松弛,重力牵拉而致,亦可应用上法矫正之。疤痕挛缩性外翻多由于眼睑及其邻近组织的皮肤,因感染、外伤或烧伤等原因,伤口愈合后形成疤痕挛缩而造成。眼睑及附近组织受切割伤后形成线状疤痕垂直于睑裂时也可以引起外翻。上颌骨骨折并发眶底骨折及颧骨骨折时,由于骨组织移位,下眶缘及眶底有坍陷畸形,致使下睑缺少支持组织而造成外翻。面部烧伤后的疤痕挛缩引起的睑外翻是较常见的一种。而额部及颅骨的广泛疤痕组织常加重了上睑外翻;同样,眶下、面颊部甚至颌下、颈部的广泛疤痕亦严重的影响了下睑的外翻。这在治疗过程中必须予以重视。


眼睑外翻矫正术


  治疗睑外翻的基本要求是要使睑组织返回正常部位,达到闭合眼裂,保护角膜。并使泪小点重新恢复与眼球接触,改善溢泪。纠正睑外翻的手术方法很多,可依据外翻程度及邻近组织的条件而加以选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外翻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外翻矫正术适应症   眼睑外翻矫正有哪些常见的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