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脸还是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11:03

  为什么你的脸还是油?较近一段时间,大家真的要开始注重肌肤的控油+清洁工作了。不然的话,皮肤不仅容易泛油,还容易毛孔堵塞、长黑头痘痘和闭口,太可怕了。毕竟在夏天,比起冰冰凉的大西瓜,一个清爽不油腻的小脸蛋儿更诱惑人~其实在夏季其实出油是较常见的情况,越来越多的妹纸们为皮肤一脸油光而烦恼。每次出油,就想去洗把脸。干皮还好,油皮的话洗脸真是无数次。


为什么你的脸还是油?


  1、分区清洁很有必要

  相信很多妹纸出油的情况大多是局部,这时在洁面的时候就要进行分区清洁了。应该从比较油腻的T区开始(尤其是鼻子),而不是大部分人习惯的U区。可以选择泡沫细腻的洁面乳,在T区部位缓慢滑动,按摩力度强于两颊,然后轻轻带过双颊即可。

  2、按摩功夫不能省

  很多人在洁面的时候都是敷衍了事,洁面是较重要的好嘛。如果脸洗不干净,那后续的护肤品还真是就这样被浪费了。大家可以在洗脸的时候搭配按摩手法,让清洁的效果更甚一筹,得洁面产品的功效得到充分的发挥。

  3、洁面时间不宜过长

  如果你的角质层比较薄,那么在洁面时的时间就要缩短了。总的洗脸时间不宜超过1分钟,避免皮肤过于干燥。同时也要注意泡沫一定要洗干净,确保无残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肌肤控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肌肤控油的具体时间表                                           脸部T区要如何控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