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的穴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14:23
针灸减肥?减肥瘦身是爱美女性比较关注的事情,但是日常的一些减肥方法以及产品效果都不是十分显著,而且还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现在美容科技发达,到医院去进行针灸减肥即可达到减肥的效果,针灸减肥项目通过刺激人体的穴位改善肠胃功能,促进新陈代谢,从根本上改善了脂肪堆积的状况。


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

  1、针灸减肥的患者应该是成年后肥胖者,此类患者比较容易调整机体的各种代谢功能,顺利促进脂肪分解,达到减肥降脂的效果。

  2、针灸配合饮食效果更佳,配合控制饮食的原则是:不饿不吃,饿了再吃,吃青菜及瘦肉、蛋类,吃到饱了即可,不吃甜食及肥肉、土豆、藕、粉条等。

  3、针灸减肥过程是通过经络系统的调整作用,调动人体内在的调节功能用自身的调节促进新陈代谢达到平衡的过程,所以针灸减肥,停止之后不会很快又发胖。针灸减肥也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如果指望几针扎下去就能够变得身材窈窕,那也是不现实的。

  需要注意的是,还有以下情况的患者不适合做针灸减肥

  1、患各种疾病期间不适合针灸减肥。

  2、具有出血倾向疾病比如血友病患者、凝血机制障碍的人及贫血者。

  3、义务献血未满1个月。

  4、患有皮肤病。

  5、心脏功能较弱者。

  针灸减肥的穴位:

  1、曲池:屈肘90度,肘横纹头外0.5寸。

  针灸减肥常用穴位功用:清热利湿。

  2、支沟:尺桡骨之间,腕上3寸。

  针灸减肥常用穴位功用:理气通便,促进代谢。

  3、内关:腕横纹上2寸,掌长肌腱与桡侧腕屈肌腱之间。

  针灸减肥常用穴位功用:理气和胃、清热化湿、宁心安神、和胃降逆。

  4、列缺:腕横纹桡侧端上1.5寸,两手虎口交叉,食指尖所指桡骨茎突上小凹陷处。

  针灸减肥常用穴位功用:宣肺利水,通调肠腑。

  5、水分:腹前正中线,脐上1寸,直刺1~2寸。

  穴位功用:利水消肿。

  6、天枢:脐旁2寸,直刺1~2寸。

  穴位功用:调肠胃、理气血、消积化滞。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针灸减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中医针灸减肥的优势     针灸减肥适合哪些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