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罗宋鱼-蛋白质的重要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09:14

  番茄罗宋鱼-蛋白质的重要性!鱼肉可为女性提供大量的优质蛋白质,并且消化吸收率极高。同时,鱼肉中的胆固醇含量较低,在摄入优质蛋白的同时,不会带入更多的胆固醇。多吃鲜鱼还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



  食材:番茄,黑鱼,明虾,西兰花,玉米,姜,淀粉,油,盐,料酒,糖,番茄酱

  做法:

  1.所有食材清洗干净,锅中煮沸水放入蕃茄氽烫去皮,西兰花也略微烫一下,生姜切薄片。

  2.明虾剪去虾须,西红柿切大块,黑鱼(乌鳢)片成片,取250克鱼片放入盆中,先加5克盐轻柔抓捏鱼片,感觉到有点微微发粘后,将6克淀粉加15克水调匀,倒在鱼片上。

  3.接着再加入半汤匙料酒2汤匙色拉油一起抓匀上浆,放冰箱冷藏腌制10分钟以上。

  4.不粘锅倒略多一点的油后烧热,加入鱼片迅速打散翻炒,至鱼片颜色基本变白还保留一点透明时就要关火,利用余温鱼片会继续成熟,盛出备用。

  5.锅中放油烧热后加入蕃茄翻炒至变软出沙,接着加入4茶匙蕃茄酱。

  6.加入半茶匙糖继续翻炒至出汤。

  7.加入3大碗水烧开后,依次放入明虾,姜片,西兰花和玉米继续煮熟,按个人口味加适量盐,鸡粉调味,较后倒入大盘中,表面铺上滑炒好的黑鱼片即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几种简单易做美容美食             两颊咬肌肥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