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实施条件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15:19
  目前对该手术的施行,遵循的标准和要求都不相同,但都一致认为:①术前诊断要明确;②要严格选择适当的手术病例。我们结合临床,并根据当前中国的实际情况,确定施行变性手术再确认手术的条件如下:


变性手术


  1.易性症的诊断正确无误;

  2.对手术的要求至少持续5年以上,且无反复过程;

  3.患者对术后可能出现的情况十分清楚,并有心理准备;

  为了保证手术的严肃性,每一位要接受变性手术的人首先必须是“异性症”患者。其次,在接受手术之前,还必须出具心理鉴定书与手术 书。

  2鉴别诊断

  ⒈异装者对自己的生物学性别持肯定态度,并无变性要求,多见于男性。着异性服饰带有性快感追求成分,甚而出现性兴奋或性感满足,偶有要求变性者。有一异装者,取得妻子认同,每月着异装,装扮成女性逛街一次,而家庭性关系均正常,近来告知其尚有裹足癖。经7年多交往观察,其为一典型异装者,而本人在律师工作方面很是出色。

  ⒉同性恋者对自我性别认同,无变性要求,性取向指向同性。男女同性恋和异性恋相同,很多人会有固定伴侣,只是性取向不同而已。由于受社会开放程度、群众歧视和相关法律政策措施不够完善,很多同性恋者的伴侣生活不能得到保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变性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变性手术有哪些基本要求呢    变性源于意识颠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