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有效控油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11:00

  怎样有效控油护理?1、保持清洁。把洁面工作做好就为控油打下好的基底。皂基类的洁面乳虽然能够去油,但会对皮肤表层的皮脂膜造成损害,过度使用会导致肌肤变得粗糙敏感。而选择温和的氨基酸洁面乳是的选择。另外,洗脸次数不多于三次。否则,过度清洁会刺激肌肤不断分泌油脂,破坏肤质原有的平衡机制。


怎样有效控油护理?


  2、定期去角质

  油性皮肤的角质层一般都偏厚,因此建议每周去1次去角质。角质层较薄的干性皮肤每隔半个月到一个月去一次角质,同时还要做好补水。对敏感肌而言,除了要选择温和安全的去角质方式之外,切记一个月一次就非常足够了。

  3、清爽护肤

  在面部完全清洁后,需及时平衡水油,根据个人皮肤出油状况的不同,出油较厉害的可以单涂抹含有植物控油、抗炎因子的保湿水或修复、保湿性能较好的精华液。

  4、深层补水

  肌肤过度出油是肌肤缺水的一种表现,所以一定要做好肌肤的补水工作。皮肤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肤所需的水份,因此需要外界为肌肤注入水份,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护肤品,才能保持肌肤表层水油平衡。

  5、健康饮食,保证睡眠

  饮食对控油有一定的影响。平时饮食保持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腻、煎炸类食品。均衡营养的同时杜绝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减轻对肌肤油脂分泌的刺激,让皮肤逐渐呈现出健康的光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肌肤控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男士油性皮肤的注意事项                             我们要如何护理油性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