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多少钱_隆鼻取出假体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09:01

在我们平时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去做了假体隆鼻,假体隆鼻是常见的医美整形项目,有的人对于自己的假体隆鼻效果不满意,想要取出假体。




隆鼻假体取出多少钱

1、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前须进行常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根据患者情况意愿还可重新设计并植入新的假体材料进行隆鼻,价格在2000~30000元左右不等。




2、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隆鼻假体取出后24-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治疗,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医生联系。手术后当日,静脉使用抗生素1次,隆鼻假体取出后从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5-7天拆线。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拉动任何缝线和结痂。


隆鼻取出假体后要注意

1、睡觉垫高枕头爱美的宝贝们在假体取出之后还是应该注意睡觉时垫高枕头,这样对于术后的消肿很有用,因为只有面部高于心脏的时候,血液才会循环更快,不会因睡觉而让血液变慢,这样会有利于血液带走废物,从而起到消肿效果。


2、保持鼻腔清洁隆鼻取出假体要注意保持鼻腔清洁才可以,因为隆鼻取出假体会在鼻腔内部留下小创口,为了防止细菌和鼻痂污染切口,及时的用消毒棉签清理干净,以免感染。


3、禁止佩戴有框眼镜一些爱美的宝贝们平常学习和上班的时候会佩戴有框眼镜,不过做完隆鼻取出手术就需要禁止佩戴有框的眼镜,这是因为鼻子这个时候尚在恢复期,而有框的眼镜会给鼻子一个压力,对于鼻子恢复不仅无益,还有可能影响鼻子恢复。

什么情况需要取出隆鼻假体

1.鼻子假体歪斜如果爱美者在假体隆鼻之后发现假体歪斜,并且在医生面诊的时候确定假体已经发生了歪斜,那么这种情况是需要取出假体的。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够到位等。


2.鼻子假体外露假体外露的情况也需要将隆鼻假体取出,之所以在隆鼻之后发生假体外露的情况,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也和硅胶假体本身的材料特性有关。此外,一些爱美者的鼻部受到撞击的话,也会导致鼻子假体出现异动而外露。


3.鼻子长时间肿胀淤血正常隆鼻之后都会存在有肿胀和淤血的现象,这是因为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由于手术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在所难免。但是超过一周肿胀和淤血丝毫没有好转的话,说明爱美者恢复得比较慢,也可以能与身体对隆鼻假体表现出排异现象有关。因此,长时间的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隆鼻假体。


隆鼻取出假体可以完全恢复原样吗

爱美的宝贝们只要选择的假体是安全的,那么就可以保证取出隆鼻假体后保持原来的鼻型。不过,尽管隆鼻取出假体能够恢复原样,爱美者也应该注意在取出假体之前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原本塌陷的鼻型会在取出假体后背展现出来。



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