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优势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13:22

一,切眉术的优势

1、切眉术时不宜全部切,而应尽可能保留眉头的自然形态,保留未被损伤的眉毛。


  2、切眉术时的设计非常重要,医生应尽量与求术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再做切眉术。

  3、切眉术后一周拆线,3个月可平复,如需要文刺,须在切眉术3个月后进行。

  4、在切眉术的这段期间,应避免阳光直射和使用刺激性化妆品。


切眉术的优势要点



  二,切眉手术要点

  1、切口设计应于术前试提上睑皮肤,充分估计切眉的宽度,如上睑皮肤较短、较紧,则切眉的宽度要适量,以防术后因切口张力而致疤痕增生,增宽如上睑皮肤松弛,可多切除部分皮肤,则术后眼裂增宽,双目看上去有神。

  2、仅切取该区全厚皮层,保留皮下组织。

  3、因切眉区多为原眉区的睑侧半部分,所以新设计的眉型多为内粗外细的高挑眉,此眉型并非人人适宜,因此设计后必须征得受术者的认同,对不满意者,此眉型只能作为切眉后的一个过渡,待术后伤口稳定时再加文理想眉型。

  4、单行此术后可不用抗生素,如附以其他操作,应酌情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5、如术后需追加文刺术,必须在疤痕稳定后才可施行,否则易因文刺液的刺激而致疤痕增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切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提眉术和切眉术有哪些区别" style="font-family:" white-space:normal;font-size:24px;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提眉术和切眉术有哪些区别         详解切眉术的5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