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控油做不对,难怪你皮肤问题那么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11:05

  夏季控油做不对,难怪你皮肤问题那么多!天气越来越闷热,隐隐的油光又开始蠢蠢欲动,脸上出油的频率也开始迅猛增加,稍不留神就让你油光满面,皮肤里的油腻分子越来越不安分。


夏季控油做不对,难怪你皮肤问题那么多!


  较近一段时间,大家真的要开始注重肌肤的控油+清洁工作了。不然的话,皮肤不仅容易泛油,还容易毛孔堵塞、长黑头痘痘和闭口,太可怕了。毕竟在夏天,比起冰冰凉的大西瓜,一个清爽不油腻的小脸蛋儿更诱惑人~

  其实在夏季其实出油是较常见的情况,越来越多的妹纸们为皮肤一脸油光而烦恼。每次出油,就想去洗把脸。干皮还好,油皮的话洗脸真是无数次。到底为什么我们的脸越洗越油呢?就这个问题总结了两个原因。

  1、清洁不到位

  清洁不到位毛孔会有垃圾残留,不仅会使后续水乳吸收程度锐减,长期洗不干净脸,还容易毛孔阻塞、粗大,长痘以及肤色暗沉。那此时各位小仙女就要注意了,可能是你使用的洁面清洁力度不够。

  2、过度清洁

  肌肤表层是清洗干净了,可也形成了一定的损害。过度清洁的肌肤,会对水乳中的某一些成分过高摄入后导致敏感,也就是所说的角质层受损。大家可以查一下使用的洁面成分,如果里面含有皂基(一种强力清洁剂),一般不是重油皮,Leila不建议使用哦~别以为洁面=清水+洁面乳+随便抹两把脸。事实上,这其中的学问可大着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肌肤控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油性肌肤的控油方法有哪些?                            控油补水四大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