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膏可以脱胡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09:58

  脱毛膏可以脱胡子吗?男性有了胡须代表着性感,但是如果女性有了唇毛,这就对她们的美观产生了极大的影响,近而也影响着她们的内心,激光脱唇毛是摆脱唇毛方式。



  激光祛胡须是利用了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的特定波段光波性质,让毛囊产生热量,选择性的破坏了毛囊组织,同时还可以发射出热量,将毛干截面传导到毛囊深部,让毛囊的温度升高,避免了对周围组织的伤害,还达到了去除胡须的效果。激光祛除胡须可以破坏毛囊组织中的两个重要部分,分别是毛凸和毛乳头,所以爱美朋友都倾向于激光祛胡须手术。

  那么脱毛膏可以脱胡子吗?

  按照常理,脱毛膏是可以脱胡子的,但是你可知,使用脱毛膏脱胡子对皮肤的伤害特别大!例如:

  1、刺激皮肤

  脱毛膏中存在大量的化学物质,虽然可以脱毛,但我们唇部位置的皮肤特别细嫩,用于脱胡子容易刺激皮肤,导致过敏,常见症状有泛红、肿痛。

  2、堵塞毛孔

  脸部肤质与其他部位的肤质不同,在脸上使用脱毛膏脱毛,很容易堵塞毛孔,继而引发长痘、水油不平衡、毛囊受损等等情况。

  3、毛发加粗

  使用脱毛膏脱胡子的效果虽好,但很快又会重新长出毛发,而且截断后再长的胡子会比从前的长得更粗更黑,毛发量还会增多,严重影响你的颜值。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激光脱胡须有哪些副作用?         脱掉唇毛,跟小胡子说拜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