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皮肤美白较快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11:17

  揭秘皮肤美白较快方法。不要以为美白只是晒后的修复工作,美白不是天生白妹子的专利。天生黑的妹子也是可以变白的。我就是天生黑的妹子,高中以后不断研究各种美白的方法,通过亲身体验找到一些温和有效而且健康的美白方法。


揭秘皮肤美白较快方法


  美白二部曲之一:食物美白

  除了做好每日的防晒,其实在平时生活中我们也是可以用各种方法来促进美白效果的。而且其实我自己觉得食疗和用一些没有太多化学成分的东西,反而更能让美白更健康更持久。食疗美白秘方:我在生活中喜欢用一些简单、健康的方法进行美白,我们平时接触较多的就是食物。 一些有助美白的食疗法给大家(都是我自己亲身试验过而且觉得效果很不错的)

  西红柿(生吃),西红柿含的维生素C非常高,但是如果要美白补充维C的话,一定要生吃!因为高温下会分解,所以如果煮熟维C含量会变低哦!不喜欢吃西红柿的我会吃其他维C含量高的水果替代,例如:奇异果、橙子

  山药,莲子是补益脾气之品,可使皮肤细嫩富有光泽;莆萄干甘平而涩,益气强志,养血红颜。故三品合食可强补心脾,对久病体衰者甚为相宜。生山药切片50克,莲子肉50克,葡萄干50克,白糖少许。将三物同煮熬成粥,如糖食之。亦可将三物同蒸烂成泥,加糖食之。可以使面色红润, ,使全身肌肤白嫩。

  蕃茄蜂蜜美白: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4.柠檬水。简直是美白圣水!但是一定要坚持,我是每天都会切两片柠檬泡在水里,一直不断泡泡到没有味道为止。皮肤会变亮变白!5.豆浆,豆制品可以帮助皮肤抗氧化,让皮肤细嫩光滑!

  6.玫瑰花茶。其实这个茶并不是为了美白,而是去黄!黄种的人皮肤看上去很容易变得黄而暗沉,喝玫瑰花茶是可以让脸色变得红润有光泽(但是我一般不和柠檬水混着喝,一般是隔天轮流喝)。

  胶原蛋白。都说胶原蛋白对身体好,但是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能美白,科学一点说胶原蛋白里面的多肽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色斑的形成,胶原蛋白对皮肤有独特的修复作用,促进死皮脱落防止黑色素沉积,完全可以令肤色白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皮肤美白手术消肿时间要多久                             怎么才能有效地美白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