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的改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0 10:47

三角眼形成原因及危害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逐渐老化,弹性减弱由于地球引力的作用皮肤会逐渐松弛下垂眉毛的高度便会慢慢往下降上下眼睑皮肤也随之松弛轻者上睑下垂使眼裂变小、变形昔日的"杏核眼"变成"三角眼"严重者上睑皮肤可高度下垂将外眼角遮盖起初我们只是觉得眼睛变成三角形不好看再过几因眼皮遮住部分视线,视野开始变小较后眼皮可能会重得睁不开,甚至造成睫毛倒插出现畏光、流泪、视力模煳的症状让人感到极不舒服,严重影响视力更有甚者,视物或与人交谈时需扬起下颌看书读报时需用手推着上睑,才能露出瞳孔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三角眼”的改善方式


三角眼的改善方式


1、外科手术法

  通过做上睑皮肤松弛矫正术、双眼皮成形术及提眉术等可以治疗“三角眼”。双眼皮成形术是在做双眼皮手术时把老化松弛的上睑皮肤去除,还原上睑紧致状态;或做提眉手术,通过手术提升眉毛,从而使松弛的上睑皮肤上提移位;或是眉下切口做上睑松弛矫正术,在紧邻眉毛下端的部位进行切口手术,能在不移动眉毛的状态下充分舒展松垂皱缩的上睑,去除多余皮肤达到使求美者外貌年轻化的目的。

  适用人群:皮肤松弛较重,希望能有明显改善的效果,并且可接受手术创伤、忍受一定恢复期。

  特点:一般术后会有肿胀现象,约需要两周的恢复期,但术后提升效果和维持效果。

  2、激光手术法:

  采用点阵激光和嫩肤激光,这两类激光手术法都是通过热刺激令人体内的胶原组织得到收缩,能刺激胶原组织的再生,使眼周皮肤由松弛变得紧致。

  适用人群:三角眼程度不严重者。可同时改善黑眼圈。

  特点:激光治疗创口小或者无创,需要一到两天短暂的肿胀恢复期就可上班,但起效相对较慢,需要多次治疗,属于改善型方案。

  3.注射填充法:

  一方面是肉毒毒素注射。可以在眉毛下方注射除皱瘦型素毒素,达到拉紧皮肤改善“三角眼”的美容效果。另一方面,填充法主要是注射填充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移植,通过填充上睑眼窝凹陷及颞部组织凹陷,增加皮下组织容量,另外刺激皮下组织的胶原修复,达到令皮肤组织上提的效果。

  适用人群:三角眼程度不太重且不接受手术者。

  特点:注射填充法有微小创口,但无需恢复期,见效快,三至五天即可有明显效果,但维持时间短,不超过半年,提升程度有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三角眼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三角眼矫正术适合哪些症状              三角眼矫正术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