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常见美容手术问与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0 09:39

  眼部常见美容手术问与答。问:我很想做双眼皮手术,但又害怕,手术时痛不痛?有没有后遗症,会不会影响视力?答:每个接受手术的人都会有你这样的恐惧心情和担忧。其实双眼皮手术和眼袋手术,仅仅在打麻药针的时候会有少许痛,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麻药就起作用,而且可以持续2-4个小时,手术时是不会痛的。而每种手术都可能会出现并发症,但只要到正规医院找有经验的医生手术,一般是可以避免的。由于双眼皮及眼袋手术均为眼外手术,不伤及眼球,一般不会影响视力,只是有时会术后肿胀,刺激,产生怕光,流泪,出现短时间的视力不清,但随着术后的消肿,会迅速恢复正常。


眼部常见美容手术问与答


  问:我想做眼袋手术,不知要休息几天才可以上班,伤口多久不明显?

  答:眼袋手术或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要要休息3-5天就行了,因为手术后第二天肿胀较重,会引起眼部疲劳,容易流泪,所以尽可能地少用眼,但第三天后就好转,可以正常视物、工作,这时虽没拆线,但已不影响工作了,不过我们还是建议您休息两三天。而伤口经一个月左右就不明显了。双眼皮(切开法)的伤口可能需要稍长一些时间才不明显。

  问:我一个眼是双眼皮,而另一个眼是单眼皮,可不可以只做一个呢?

  答:一般都要两个眼睛一起做,但是,如果您坚持做一个眼睛,而另一个眼的双眼皮又很好看,那么可以把单眼皮按对侧眼做成双眼皮,只是人工的与自然的总会有稍微的不同。另外,当您决定做一个眼的时候,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耐心地等待这个人工做的双眼皮消肿,只有经过一段时间,两只眼睛才会对称。

  问:听说有一种不开刀去眼袋,这种方法与原来开刀的那种方法有什么不同?

  答:宣传中的不开刀去眼袋方法,实际上就是内切口眼袋切除术,这种方法适合年轻人下眼睑皮肤没有明显松驰的情况

  问:我想做眼袋,可许多人劝我慎重,因为担心眼睑会外翻,我想知道,眼袋手术后经常会这样吗?

  答:眼袋手术是整形外科手术中较精细的,要求手术医生要准确判断眼睑皮肤的多余量,做到既能消除大部分明显细纹,提紧松弛皮肤,又不以影响眼睑边缘的位置、睫毛方向,引起眼睑外翻。手术要无创,彻底止血,防止形成血肿。

  问:为什么有的人做了重睑或眼袋手术疤痕不明显,而有的人却明显呢?

  答:眼睛手术的瘢痕明显与否,与以下几个因素有关。第一与手术医生操作精细有关,用细针、细线及微创技术,疤痕自然就不明显;第二是患者本人体质,如果对缝线反应重,疤痕肯定也就明显了;第三是患者和医生配合不好,没有护理好切口,不清楚注意事项,伤口感染了,疤痕当然会明显。另外还与伤口局部活动也有关系,活动的部位疤痕自然是明显,例如上睑的伤痕就比下睑眼袋术后疤痕明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部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上睑松弛矫正需调整好睑裂高度吗                  眼部多项术的安全保障体现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