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彻底祛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0 17:58
怎样可以彻底祛痘?大部分人对皮肤的追求还是光滑白净,长痘和变黑则是我们变美路上的绊脚石。不过活儿姐觉得长痘和皮肤黑还不太一样,黑可以是朴素的,均匀的,但痘却是突兀的,是喧宾夺主的,甚至是绽放的。并且很多人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挤到发炎烂脸,肌肤越来越脆弱,上点儿猛药根本受不住。


怎样可以彻底祛痘


  适宜进行果酸换肤的有:

  毛孔粗大

  痤疮、痘疤等浅表性瘢痕

  皮肤老化

  黄褐斑等色素增加性皮肤病

  毛周角化病、皮肤淀粉样变病等

  不宜进行果酸换肤的有:

  接触性皮炎、湿疹等过敏性皮肤病或皮肤处于敏感状态

  局部有单纯疱疹、脓疱疮等感染性疾病

  近3个月接受过放疗、冷冻及皮肤磨削术者

  日晒伤、光防护不够及不配合治疗者

  妊娠和哺乳期妇女

  果酸过敏

  你为什么长痘痘

  1.长痘痘的根本原因:身体的内分泌失调。

  2.长痘痘的直接原因:皮肤油脂分泌过旺,油多水少。所以,大家补水保湿的同时需要调理皮肤的水油平衡。

  怎样可以彻底祛痘

  调理痘痘肌肤一定需要内外结合,身体的调理和皮肤的调理需要同时做好。很多姑娘执着于“祛”痘,而忽略身体的调理和皮肤水油平衡的调理,会导致痘痘刚去完又长起来。

  1.睡眠调理: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肌肤的自我调理时间,战胜痘痘必须要确保这段时间在睡觉。

  2.饮食调理:多吃苹果、梨、橙子等富含VC的水果蔬菜。豆浆选择黑豆豆浆,黑豆中的异黄酮较接近女性体内雌激素,因为有改善皮肤的作用,长期饮用也能有效祛痘。

  3.生活调理:好的卫生习惯能抑制痘痘的爆发:勤换衣物被单枕套等直接接触皮肤的物品;勤洗头发,很多姑娘会发现夏天有刘海更容易冒痘吧,建议痘痘肌姑娘不要刘海;少化大浓妆,注意清洁肌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祛痘的术后护理           维生素E祛痘印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