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9 10:08

  厚唇修薄术术前注意事项。有很多女性都对自己的唇部特别的关注,大家都想具有性感的唇型,譬如像樱桃一样诱人的唇珠、饱满玉润的轮廓边缘……因此为了能尽快让自己的唇部性感、有女人味,就会选择嘴唇整形。要想把比较厚的嘴唇改薄,选择医学美容是不错选择,它可以轻松的塑造出性感的双唇,让双唇更加的衬托出您五官的精致,从而提升您整个的气质。



  厚唇修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厚唇变薄术方案。

  3、厚唇变薄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实施厚唇变薄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厚唇修薄术俩种手术方式           厚唇修薄术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