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9 11:12
歪鼻矫正注意事项?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个完美的面貌,但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人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鼻子歪斜,使自身的颜值也会有所下降,随着整形科技的不断发展,一些爱美人士就会选择去做歪鼻矫正手术,而在歪鼻矫正手术之后要注意伤口部位不要沾水,不要去触碰伤口部位,忌辛辣的食物。


歪鼻矫正注意事项


  歪鼻矫正的好处:

  1、三维立体分析鼻型:基于脸上各角度相关比例对鼻、脸上进行美学分析。

  2、精细雕琢黄金比例:让每一个细节在0.1毫米之内,[下垂脂修复]细琢,成就大事杰作。

  3、准确定位鼻部与脸上各角度:强调鼻高与鼻根、鼻梁、鼻尖、鼻孔等部位的整个和谐。

  4、自体软骨塑美俏鼻:合理、安全有效的隆鼻材料,具有出色的支撑性和塑形性,0排异反应。

  5、“三位一体”综合应用:软骨移植技能、软骨缝合技能、塑形技能,歪鼻矫正三种技能的整合使用才能解决所有的鼻部整形难题。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应用抗生素,预防伤口感染。

  2.术后1~2d抽取鼻腔填塞纱条。

  3.术后7~10d解除用以固定外鼻的打样胶。

  4.术后3~4d如发现鼻梁不正,可以将其推移至正中,重行固定。但应避免碰压外鼻部,导致鼻骨下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歪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歪鼻矫正有危险吗        歪鼻矫正术后护理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