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指矫正的简单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9 14:38

多指或多趾是较常见的一种先天性畸形,但多指并伴发多趾畸形者,较为少见。多指多见于拇指和小指,其次在中、环指,极少见于小指,部分患者有家族吏。

赘生指(趾)形态和结构可以是一球状的小肉赘,也可以是发育接近正常,具有指甲、骨、关节、肌腱和神经血管束的手指。复拇畸形确切病因不明,大多为散发,提示该病与环境因素有关,与遗传因素关系不大。但高龄产妇出现孩子畸形的概率会增加。


并指矫正术


手术切除是的疗法,步骤有时很简单,在赘生指(趾)基底蒂部切除后缝合伤口;有时较量杂,需进行肌腱移位和关节囊重建。当赘生指(趾)发生于关节部位,需做肌腱和关节囊修复者,应在患儿3岁前手术;当赘生指(趾)发生于骨骺部位,切除赘生指(趾)后,需做骨、关节矫正者,应待骨骺发育停止后手术。


  这类严重的畸形一定要尽早来院检查,根据病情决定手术时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并指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并指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并指矫正术存在什么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