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9 10:05

  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术前准备。闭合性阴茎损伤中,如严重的挫伤、阴茎折断和脱位等,均有血肿形成,需施行血肿清除术及白膜修补缝合术。开放性阴茎损伤中,如皮肤撕脱伤、阴茎切割伤及枪弹伤等,轻者需行清创缝合术,重者行阴囊皮肤阴茎修复术、植皮术或阴茎再植术。阴茎皮肤缺损范围较小,可利用阴茎自身皮肤或包皮修补。如阴茎皮肤缺损较大,而阴囊皮肤完整,可利用阴囊皮肤进行修复,也可用中厚皮片修复。


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术前准备


  阴茎皮肤缺损修补术前准备

  (1)阴茎皮肤撕脱者,应先行清创术。

  (2)阴茎皮肤坏死者,虽其炎症已控制,肉芽生长健康,也应加强抗感染及换药治疗。

  (3)术前剃去阴毛,并用肥皂水清洗外阴部。

  手术步骤

  1、带蒂阴囊皮瓣修补:先将皮肤缺损区的边缘修剪整齐,再根据皮肤缺损的范围设计带蒂阴囊皮瓣的大小。皮瓣沿皮肤与肉膜之间分离,将皮瓣向上翻转以覆盖阴茎并与皮肤缺损缘间断缝合。较后将阴囊供皮区之创缘拉拢后缝合。

  2、纵行切开阴囊皮肤,并向切口两侧潜行游离,将阴茎腹侧皮肤缺损区与阴囊切口创面对合,用细丝线将阴茎阴囊皮肤创缘间断缝合,然后行耻骨上膀胱造口。较后缝合阴囊皮肤切口。

  3、范围较大的阴茎皮肤环状缺损,可利用阴囊皮肤修补。

  4、阴茎皮肤全部缺损,采用中厚皮片植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皮肤破损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尿道下裂是否会影响生育能力                                   尿道下裂如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