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的五种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9 16:14

如果要大家选出较讨厌的眼周皮肤问题,眼袋肯定稳坐第一。像细纹、黑眼圈化妆就能遮掉大半;唯独这眼袋遮不住、没地儿藏啊!


  一副大眼袋让你皮肤松弛,显老10岁,双目无神,无精打采;眼袋还会加速细纹、黑眼圈形成。

  更可恨的是,市面上的祛眼袋产品都是治标不治本。因为大多是化学成分,只作用在皮肤表面,无法根除眼袋,里面的激素还可能导致过敏发红、大面积长痘等皮肤问题。

  其实,眼袋仅常见类型就有水肿型眼袋、脂肪型眼袋、松弛型眼袋、泪沟型眼袋、混合型眼袋五种,类型不一样,其祛除方式也就不同。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滥用产品肯定是不行的。

祛眼袋


  较为常见的5种眼袋类型


1、水肿型眼袋一种短暂型眼袋。是因为晚上睡前大量喝水,导致第二天起床时下眼睑浮肿而产生的眼袋,俗称泡泡眼,是属于假性眼袋。

  PS:熬夜、过度用眼、不恰当的按摩等等因素,也会引起眼袋的出现!

  2、脂肪型眼袋这类眼袋是由于眶隔脂肪出现堆积膨隆出现的,其成因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性或遗传性过度发育以及因长期睡眠时间不足、身体病变等。

  3、松弛型眼袋这类型的眼袋与老化有关,眼袋形成是因为眼部周围筋膜提早老化的现象,造成眼球松弛下垂,会导致眼球下的脂肪突出,给人感觉没有精神并且苍老。

  4、泪沟型眼袋由于脂肪层的下垂及肌肉层松弛而逐渐形成的眼袋。

  5、混合型眼袋既有眶隔脂肪膨出型眼袋的问题,同时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眼袋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祛眼袋术后要如何处理      关于内切祛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