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弯曲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8 09:40

  阴茎弯曲怎么办?生殖器弯曲是男性比较常见的疾病之一,是一种畸形的表现,很多人在发现生殖器弯曲之后都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担心自己以后的幸福会受到影响。这种担心是有必要的,毕竟生殖器弯曲确实跟幸福有着很大的关系,但是呢,也不是无药可救,下面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生殖器弯曲!


阴茎弯曲怎么办?


  弯曲的原因有哪些?

  由美国性学统计,对863名男性进行阴茎勃起比直度测量,其中73%的男人具有肉眼可见的弯曲偏向。也就是说,10个生殖器就有7个歪的,是什么原因让生殖器这么容易歪呢?

  生理性弯曲

  我们首先要明白的是,生殖器是由海绵体组织构成的,里面有着很大的空间,一旦受到生理刺激血液就会填满整个空间,生殖器就会勃起;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两侧海绵体或者某些部分在发育的时候出现了粗细不一的情况,当生殖器在勃起之后就会偏向于细的一侧。

  病理和先天性弯曲

  有些生殖器弯曲可能是由于一些疾病的影响,很多男性生殖器弯曲常常伴有生殖器损伤或纤维性海绵体炎、生殖器硬结症等疾病。另外,尿道上裂、下裂、包皮系带过短等先天性畸形因素也会导致阴茎弯曲,尽早针对性的进行手术矫正。

  房事行为不当

  在有些特殊的情况下,生殖器弯曲也因为房事行为不当而引起,比如:在房事时,男女体位不当、太过激烈、用力过度,导致生殖器折断或者严重弯曲。

  生殖器弯曲怎么办?

  有很多人,因为生殖器弯曲而在房事中产生疼痛,甚至无法进行,严重的影响到了房事生活,这种情况应当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一般是可以通过手术矫正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弯曲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弯曲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                  男人阴茎弯曲的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