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颜色的卧蚕更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6 11:32

  哪种颜色的卧蚕更好看?卧蚕其实是紧贴在下睫毛下方的一条肌肉,跟眼睛一样是长形的,由于就像一条蚕虫敷在眼睛下一样而有卧蚕之名。有的人天生卧蚕,让眼神充满诱惑力,所以早在几年前美妆界就顺势开始了一股“卧蚕妆”的风潮。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不是天生就有卧蚕的女生,想要拥有卧蚕你要怎么做?



  哪种颜色的卧蚕更好看?

  相比之下,白色的卧蚕妆会比较华丽,会比较适合派对、玩乐的场合,比如我们来看看全智贤女神就用过白色的卧蚕,搭配她的小礼服是不是显得相当华丽!PS,如果你白色的卧蚕色用对了,还能让眼珠更加黑白分明!不过要注意使用的量千万不要太多,不然会显得不自然。

  金色的卧蚕介于米色与白色之间,颜色会比米色再稍稍显眼一些,却又不至于像白色那么华丽。像袁姗姗在巴黎的活动现场,她身着小黑裙,配着一抹红唇,搭配金色的卧蚕妆容显得较为成熟、富有女人味。

  对,卧蚕还能涂成粉色的,而且会显得可爱、惹人怜爱哟,虽然有些女孩会怕使用粉色眼影很容易让眼睛显得泡泡的,但是事实上,看看Yeri的效果反而显得很少女,重点是选用的粉色不要饱和度那么高,淡淡的粉色就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遮瑕膏的正确用法           不同脸型眉毛的画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