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有几种做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6 13:49

双眼皮可分为切开双眼皮法和埋线双眼皮


1,切开双眼皮:

切开法指的是切开眼睑,去除肌肉、脂肪,根据情况把松下来的皮肤去除后,把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切开双眼皮手术法适用于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单眼皮。


2,埋线双眼皮:

埋线又称为,三点定位埋线双眼皮手术,五点定位埋线双眼皮,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埋线不持久。埋线法双眼皮手术适用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内眦赘皮、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



双眼皮手术


  埋线法:这种手术方法无需切开皮肤,用不吸收线缝扎皮下皮层和提上睑肌,根据缝扎方法的不同其叫法也分数种。各种方法间没有大的差异,现有线结位置和数量、缝线的方向和所通过的组织类型和深度上的差异。这种方法具有术后几乎不产生疤痕,浮肿程度轻的优点,但也有重睑线不深且随着时间逐渐变浅,且不能去除脂肪的特点。

  部分切开法:这是通过微小切口,将皮肤和提上睑肌缝扎的方法。相对于埋线具有可去除部分脂肪,重睑线更明显且不易消失的优点。但也有术后留下微小疤痕,浮肿消失也相对于埋线法略长的可能性。

  完全切开法:这是经过皮肤切口,去除眼轮匝肌及脂肪的方法,虽然这种方法较准确,重睑线亦较明显,但术后切口部位会留下纤细的疤痕。如欲降低重睑线位置和松解重睑线,切开是必要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                双眼皮手术后会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