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激光脱毛会有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6 11:38

  面部激光脱毛会有疤痕吗?激光脱毛可以直击毛发,冰点激光可穿透表皮,进入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收缩,产生长久性脱毛。可以选择冰点激光脱毛可以选择性的穿透到毛囊内部被毛囊中的玄色素吸取,产生选择性的摧毁作用,使毛囊变性萎缩,达到长久的脱毛作用。冰点脱毛不会损伤表皮皮不留疤痕。治疗后就可以接触水照常生活工作。



  对于做完激光面部脱毛可以吃辣这个问题,其实是建议受术者一周内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毕竟这样对于肌肤是会产生刺激的。激光面部脱毛是在传统脱毛方法进行改善上,可以轻松达到长久脱毛效果。在达到长久脱毛治疗的效果同时对皮肤是有着很好的护理效果。

  激光脱毛要多次进行,体毛的再生功能非常强大,一次的激光照射仅仅能使体毛生长临时停顿而不是销毁毛的根源,而且两次激光脱毛的间隔不要太长。要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需要使多次激光的治疗作用累加到毛囊上,使毛囊完全彻底销毁并失去其生长功能,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

  近于完满的冰激光脱毛因为Lightsheer穿透深度较深,表皮接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而不会发生黑色素冷静,不会呈现炎症。激光脱毛一般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激光技术除毛。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较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激光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面部脱毛后注意事项                 面部脱毛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