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四大陷阱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6 09:11

  阴茎增粗四大陷阱你知道吗?“小”男人想要变成“大”男人的这一想法我们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们在治疗阴茎增粗的时候也要小心阴茎增粗的误区。男人的阴茎长度与大小与个人的身体因素,环境因素等是密切相关的。下面讲解几种阴茎增粗的误区。


阴茎增粗四大陷阱你知道吗?


  误区一:某一民族或种族的男子阴茎比较大。

  这是没有任何科学的证据表明,哪个民族或种族的男子比其他民族或种族的男子阴茎大。阴茎的大小与你多高、肌肉多发达、体重多少或你的形体如何毫无关系。

  误区二:拇指大的男子,阴茎大。

  阴茎大小与身材其他部位的大小毫无关系。任何人只看拇指、鼻子、脚、耳朵或其他部位的大小,都判断不了阴茎的大小。

  误区三:身材高大魁梧、肌肉发达的男子比个矮或体瘦的男子的阴茎大。

  误区四:阴茎时松软时短的,在勃起时也短。

  阴茎松软时的大小与勃起时的大小其实并无多大关系。在松软时短的,在勃起时可能增大的多些,而松软时大的,在勃起时可能增大的少些。无论在松软时是大是小,在勃起时都至少增加5厘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增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男性做阴茎增粗术有哪些好处?                      阴茎增大手术疤痕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