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原因及其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6 14:29

  睑下垂是上睑会遮盖在瞳孔的上方,会对视物造成影响,在视物的时候需要抬头,这种上睑下垂要通过手术来进行矫正,也就是通过手术缩短上睑提肌来上提眼皮,使眼睛睁大。


什么是上睑下垂矫正术


  上睑下垂的原因

  上睑下垂的原因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大类。先天性上睑下垂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大多由于提上睑肌发育不全或缺损,而且多合并有内眦赘皮、小眼症、内眦间距增宽的症状。后天性可以由于外伤、神经、肌缘、老年性等原因造成。

  上睑下垂的矫正方法

  额肌瓣法

  只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的患者,对于严重的上睑下垂患者效果更佳。因为额肌瓣法需要沿着双眼皮线的地方,做一小切口即可,通过分离转移额肌瓣完成手术后,就能使眼睛睁大,而且术后效果可持久保持。

  上睑提肌缩短术

  只适用于轻度上眼睑下垂的患者。这种方法是通过缩短上睑提肌来上提眼皮,使眼睛睁大,由于保持了肌肉原有的行走和运动方向,比较符合眼睛的生理需求,因此术后效果非常理想。

  阔筋膜悬吊法

  需先取自体大腿的一小块阔筋膜,通过手术与额肌和上睑相连,由于是利用额肌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的力量,因此术后效果非常自然,术后睑裂高度和眼睑形态非常稳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睑下垂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上睑下垂矫正术术前准备?               上睑下垂矫正术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