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补片阴茎增粗技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6 09:37

  生物补片阴茎增粗技术。现实生活中,因阴茎短小导致性生活质量不高的男性占有相当比例。而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希望通过阴茎增粗术来让自己变得更自信、更男人的男性亦越来越多。由此使阴茎延长和增粗的整形技术成为倍受医学界以及众多男性所共同关注的热点。


生物补片阴茎增粗技术


  临床常用的阴茎增粗技术

  目前临床上用于阴茎增粗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硅胶植入技术,一种是自体脂肪填充技术。这两种方法虽然都可以实现阴茎增粗的目的,但众多接受整形的男性以及医生们对整形填充材料仍感觉美中不足,如硅胶植入后,有时会出现移位、硬结、异物感的问题,自体脂肪填充后也容易出现感染、不平整的问题。尤其当植入假体大小不合适时,性生活过于激烈就可能导致假体外露的尴尬。适应当前广大男性对性生活高质量需求的形势,寻找更为完美的阴茎增粗方法,成为倍受关注的生殖整形医学课题。

  生物补片技术填补技术空白

  目前理想的人体组织修复材料——生物补片成功用在男性生殖整形领域,其完美技术效果一经推出就轰动了整个医学界。

  生物补片(Biologicalpatch)阴茎增粗技术,是使用先进的生物材料与人体组织补片相结合的一场安全整形的革命,解决了传统增粗方法“以假乱真”的问题,以材料、效果理想、安全可靠、存活的突出特点,全面克服了传统方法存在的移位、硬结、易感染、易吸收、不美观、不安全等问题,实现了重大突破。目前该技术经上千例临床验证,平均满意度高达98.8%。开启了男性生殖整形修复的全新时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增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增粗术能增粗多少                                   阴茎增粗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