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眼型重塑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6 16:21

  眼型重塑術手術過程如下1內外眼角手術:延長眼線長度這是重塑眼型的關鍵它縮短了兩眼內角間的距離並改善內眥贅皮使鼻樑顯高一舉解決了東方人眼裂短內眥距過寬和鼻樑顯塌這幾個缺陷為進一步塑造理想中的「美麗大眼睛」打下很好的基礎2眼輪匝肌調整:在雙眼皮區域內的眼輪匝肌對雙眼皮形成有影響不利於雙眼皮粘連使做出的雙眼皮有臃腫感所以需要先行手術調整3切皮膚:如果受術者眼部皮膚鬆弛就需要切除多餘皮膚使眼周肌膚收緊同時也有撫平小細紋的作用4去脂肪:眼窩脂肪過多則需要切除以改善腫眼泡現象5切眉:通過眉上眉間或眉下部位切除部分皮膚眉毛可調整三角眼改善上眼皮鬆弛及去除上眼皮皺紋6雙眼皮:這是较後一道工序醫生會根據顧客條件選擇一種的成型方法。


眼型重塑術


  眼型重塑手术有哪些方法

  重睑术

  健威无痕重睑术依据眼型、全脸型进行全案设计,采用小切口技术,综合埋线法和切开法的优势,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采用三点切开式,缝合固定形成重睑线,有效避免切口疤痕的产生,同时健威无痕重睑术专家根据眼部的实际情况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使重睑达到效果更自然。

  开眼角

  开眼角在医学称为“内外眦开大术”,可以有效解决小眼睛的方法。造成小眼睛的主要因素是内外眦赘皮,健威无痕开眼角专家针对这种情况,根据皮瓣形成的原理,通过蛇形瓣转移技术,改变内眼角皱褶的位置,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使小眼瞬间放大;并保留穹隆部睑结膜与外眦的深度关系,外形更加自然。

  祛眼袋

  健威无痕祛眼袋源自张维博士独创,依据眼袋的类型,采用精密仪器进行精细到微米的设计,计算切口长度,确保达到精微无痕祛眼袋的完美效果;全球早创的“脂肪回填鼻唇沟”专利技术,彻底解决眼周松弛皮肤,膨出脂肪,填补细小皱纹,让眼睛更靓丽

  其他

  眼轮匝肌上的调整:在双眼皮区域里的眼轮匝肌对双眼皮形成有影响,有碍于双眼皮粘连,让做出的双眼皮有臃肿感,因而需要先行手术调整。

  切皮肤法:假如受术者眼部皮肤比较松弛,就需要切掉多余皮肤,让眼周肌肤收紧,这同时也有抚平小细纹的作用。

  去脂肪法:眼窝脂肪过多则需要切掉,来改善肿眼泡的现象。

  切眉法:采取眉上、眉间或眉下位置,切去部分皮肤眉毛,能够调整三角眼、改善上眼皮松弛以及去除上眼皮皱纹。

  双眼皮法:这乃是较后一道工序,医生会按照顾客条件选择一种的成型方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型重塑術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眼型重塑有哪些方法    眼型重塑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