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怪的阴茎增粗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6 09:15

  千奇百怪的阴茎增粗。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性生活质量的要求也逐渐提高。早在远古时代,出于对生殖器的崇拜,人们就对阴茎增粗的方法进行了探索。近年来由于媒体大肆渲染阴茎长度和粗细对男人性功能的重要性,各种各样的阴茎增粗增大手术如春笋般冒出。


千奇百怪的阴茎增粗术


  据统计,仅从1991年至1998年,美国就有超过1万人行阴茎增粗术。目前用于阴茎增粗的填充材料主要包括自体组织移植和人工合成材料,本文将盘点这些千奇百怪的手术方式。

  自体脂肪注射

  自体脂肪注射是开展较早,应用较多的自体组织移植形式。通过用针头吸取体内脂肪组织(如大腿内侧),再在阴茎多点注射,从而达到增粗阴茎的目的。Panfilov等在88例患者中应用该方法,现有3例对手术效果不满意。但自体脂肪注射存在的问题有:脂肪吸收引起的外形不满意、硬结和硬块形成、感染等。

  游离脂肪移植

  早在1969年,就有报道利用游离脂肪片移植增粗阴茎,研究对术后皮片的大小和保持状态进行了观察,发现在移植后第7周,皮片柔软,70%~90%脂肪仍得以保存。但在第8周后大部分的脂肪均被纤维组织所代替。然而在2006年,Kim等报道了103例曾接受各种材料移植行阴茎增粗手术的患者再次进行自体或异体脂肪片移植达到阴茎增粗的手术效果,术后有4例患者发生排斥反应,2例发生术区皮肤坏死,阴茎周径增粗达37%,患者满意度较高。此方法的主要缺点包括手术时间长、术后易出现阴茎水肿、阴茎不对称、供区瘢痕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增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增粗术能增粗多少呢?                           让阴茎增粗的两个办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