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阴茎发育不良或短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5 10:18

  何为阴茎发育不良或短小?阴茎发育不良症是指阴毛分布和睾丸发育近于正常,仅阴茎短小,勃起长度小于10厘米,正常中国人阴茎勃起长度一般为12-16厘米,阴茎发育不良的原因目前不很明了,除了遗传基因有关外,发育期的营养条件,体内血睾酮含量的高低,包茎、包皮过长均有一定影响。


何为阴茎发育不良或短小?


  阴茎短小对生活与婚姻有什么影响吗?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见到,由于先天的发育原因,很多看上去很健康,体格粗壮的人却存在着生殖器发育短小的问题,这种征象常常在思想上给他们造成了一种压抑感,未婚时怕进集体浴池洗澡,怕在人多时上厕所,性格孤僻内向,婚后由于性生活不和谐,常受妻子的歧视,甚至声称是“残废人”,有的甚至导致家庭关系的破裂。

  毫无疑问,结婚从法律上保证了夫妻在婚姻中占非常重要的地位,脱离了性生活的婚姻是难以想象的,在婚姻中,性的不满足而不破坏婚姻的幸福感的情况是极少见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延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延长术到底有哪些好处?                              阴茎延长术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